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房改房契税减免需提供资料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31  访问量: 

房改房契税减免需提供资料

一、  基本资料

1、《江西省南昌市契税减免申报表》,表上需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公有住房出售房价计算底册》原件及复印件;

3、原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属清退房改房重新房改则提供《职工退还房改房审批表》或《关于注销房改房产权证的通知》原件及复印件;

4、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二、  一九九一年后(含一九九一年)竣工的房屋(包括:自建房、商品房、拆迁返建房)需分别提供如下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自建房:(1)计委建房批复;(2)《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国有土地使用证》

2、商品房:《契税完税凭证》,如原没有缴纳契税的需提供原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补交契税;

3、拆迁房:拆迁安置协议书和拆迁结算清单,如安置房超出原拆迁面积部分未缴契税,需补交契税(如已缴契税需提供契税完税凭证复印件)。

备注:

   原产权证、土地证等的地址不同或有变,需提供当地派出所的相关证明。

联系人:王海燕  陈丽

联系电话:86692235  866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