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工程 预算基本送审资料及要求一次性告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31  访问量: 

一、送审资料:(以下资料需提供原件)

1、招标控制价送审报告;2、项目建议书及批复文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文件、 项目概算及批复文件;  3、招标文件、投标须知、招标补遗、招标答疑;  4、会议纪要(可以是复印件加盖公章);   5、经过图纸审查的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及电子版;    6、招标人编制或委托编制的招标控制价及其电子文档;招标控制价编制依据说明    7、招标控制价及清单工程量计算底稿及其电子文档、招标控制价计算所依据的设计施工方案;  8、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及水文资料; 施工现场地形地貌图9、其它预算资料。

二、送审资料具体要求:

1、招标控制价送审报告: 招标控制价送审报告提供原件及相关送审单位加盖公章。

2、项目建议书及批复文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文件、项目概算及批复文件、项目概算、政府抄告单等相关文件和资料。

3、招标文件、投标须知、招标补遗、招标答疑:应有建设单位及编制单位等有关单位的签字、盖章。招标文件内包括所附合同主要条款和技术规范、投标须知、招标补遗、招标答疑纪要、工程量清单及清单说明等整套招标文件及其附件,预计开、竣工的时间,招标文件应整理装订成册。

4、会议纪要:有关工程相关内容的文件及记录,尤其指工程质量、安全、技术、经济等协调会的会议纪要等。要求根据会议纪要的时间先后整理装订成册,然后在每一页的下方统一编号。会议纪要要求有参加会议各方代表签字。

5、经过图纸审查的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及电子版;提供的图纸为设计施工图并要求有图纸审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盖章确认。

6、招标人编制或委托编制的招标控制价及其电子文档;招标控制价编制依据说明,采用GB50500-2008清单招标的含封二、表—01、表—02、表—03、表—04、表—08、表—09、表—10、表—11、表—12、表—12-1、表—12-2、表—12-3、表—12-4、表—12-5、表—13等。采用其它清单招标的按相应专业编制规定提供相应表格。

7、招标控制价及清单工程量计算底稿及其电子文档:招标控制价及清单工程量应有建设单位、编制单位的盖章确认,工程计算书要有编制说明,工程量计算书应由工程量汇总表和详细的工程量计算式组成,工程量应有详细的计算表达式和计算依据索引。提供相关采用有计量软件工程量计算稿件及电子版。招标控制价计算所依据的主要施工方案对于不常采用的特殊的设计施工方案要求较为详细。

8、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及水文资料、施工现场地形地貌图:应有地质勘察单位及提供水文资料、施工现场地形地貌图资料的单位签字及盖章确认。

9、其它预算资料:工程概况(主要包括:工程时间、地点、批准概算投资、主要施工内容等)、甲供设备及材料一览表、分包工程一览表、设计合同、非常用标准图集和定额、单价分析表。

10、资料送审时应提供原件并列好资料清单,以便资料的移交和管理。资料签收表上应注明资料的内容、份数和页数,并且对所有复印件资料的真实性进行确认。资料签收表一式两份,由资料移交人和接收人分别签字。

11、资料收集服务电话:86692212、86692081、86692173。业主送审报告注明联系人、电话及电子邮箱。

以上资料恕不退还。

南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二O一三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