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召开每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2  访问量: 

6月9日上午,南昌市财政局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每周调度会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毛志东同志出席会议,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脱贫攻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各责任处室、单位汇报了上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本周工作打算,并着重研究了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毛志东副局长就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今年6月底前,五个督导小组原则上要完成一次督导;二是督导工作采取听取县乡汇报、实地走访、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三是要结合局监督处、社保处和采购办对脱贫攻坚前期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四是督导结束后,各督导组要形成书面材料;五是加强督查信息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