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挂点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访问量: 

新年新祝福  寒冬暖人心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1月7日下午,在春节来临前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带领在家局领导和相关扶贫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深入挂点扶贫村——安义县鼎湖镇湖溪村,向26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油、粉丝、香菇、木耳、腐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万昱原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在交流中与群众建立感情,并鼓励他们对要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最后,万昱原同志与到场的安义县副县长杨志文、县财政局负责人、鼎湖镇党政负责同志、湖溪村两委干部就扶贫工作展开交流。双方各抒己见,气氛愉快,对扶贫工作达成了诸多共识,一致认为要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合作模式,带领大家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