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春节前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9  访问量: 

1月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携领导班子成员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侯纯芳等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市财政局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业余活动等情况,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财政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干部对今年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万昱原局长代表局党组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全市财政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做出的重大贡献,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市财政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多参加社会活动,多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此次走访慰问,强化了我局和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