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我市召开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3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和“五型”政府建设,推动我市非税收入管理体制和财政票据管理体制改革,实现“互联网 政务服务”要求,市财政局于1月3日下午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召开了全市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广主持会议,市直各主管部门分管财务的领导及财务负责人,市财政非税收入代理银行分管财政业务的领导及代理机构负责人,各县区财政部门分管非税收入管理的领导及经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昱原同志就做好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的现实需要,是打造“五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保证非税收入合规、安全、完整的有效手段,大家必须提高认识,深刻认知此项改革的重要意义。

二是工作上要端正态度。大家要正视改革的难度,吸取过去的教训,秉持奉献的精神,务必严格省市的工作部署,明确好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端正好工作态度,确保此项改革取得预期效果。

三是行动上要形成合力。要强化组织调度,强化业务学习,强化舆论宣传,必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改革合力。


万昱原同志强调,全面推开财政票据和非税收缴电子一体化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财税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我们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发挥好“管家、理财、当参谋”的作用,圆满完成好此项改革任务,共同推动我市非税收入和票据管理健康发展,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