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财政狠抓党的建设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3  访问量: 

南昌财政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形成工作合力

坚持把党的建设与财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年初与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并多次召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局务会专题部署党建工作,我局党建工作已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责任体系。

突出机关党建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积极开展“星级支部”创建、道德讲堂、“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等机关党建活动,为财政事业营造了稳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狠抓监督问责

以“五型”政府建设为契机,对标“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局领导每周亲自带队督查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四必谈”、家访监督,并积极配合驻局纪检组工作,有力地保证了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两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