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万昱原赴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走访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2  访问量: 

1月11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携有关处室负责人赴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走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程北平,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所长彭程、副所长罗建刚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万昱原局长详细介绍了南昌市2018年财政运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市财政局财政科学研究情况,并对财政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南昌财政的关心表示感谢。

程北平副院长受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委托,向万昱原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作为国家的高端智库和财政科学研究的权威机构,下一步将争取把南昌市纳入地方财政运行、降成本等核心课题调研样本范围,加强对南昌市财政工作的调研和分析,为南昌财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


彭程所长介绍了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并就今后开放式PPP作用、地方政府债务管理、融资平台转型、政府预算绩效管理、财政大数据平台整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和好想法。


相关链接:

南昌市财政局入选中国财政学会PPP研究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