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区长吴江辉一行到南昌市财政局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访问量: 

1月7日上午,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区长吴江辉、常务副区长杨育星、副区长况灯明、副区长梁松、区财政局局长林玉江等一行来我局座谈交流。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和局领导胡箭、毛志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孙毅书记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给予青云谱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云谱区的重点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孙毅书记还表示,2019年希望南昌市财政局能继续关心青云谱区的建设,一如既往支持青云谱区的发展。


万昱原局长对青云谱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南昌财政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指出南昌财政未来将一定会全力支持青云谱区的发展,特别是将针对青云谱区财政工作特点理顺好相应的财政体制,为青云谱区提供更好的财政保障,助力青云谱区的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