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挂点扶贫村开展扶贫专项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5  访问量: 

深入调研扶贫村真情关爱暖人心

3月25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带领局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深入挂点扶贫村——安义县鼎湖镇湖溪村就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安义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开先,县政府副县长杨志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鼎湖镇党政班子有关人员以及湖溪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聊困难、听诉求,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重点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他们抓住政策机遇,奋发向上,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随后,调研组来到湖溪村村委会与安义县有关同志举行座谈。双方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双方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同探索脱贫攻坚致富之路。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扶贫、扶贫项目设立、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扶贫工作达成了诸多共识。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获益良多,调研组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合作模式,探求财政助力脱贫攻坚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