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毛志东副局长赴市残联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  访问量: 

4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志东在社保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市残联开展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颖及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市残联一楼大厅观看了残疾人工作展板,随后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与市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019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预算编报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余颖理事长及市残联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市残联2018年残疾人事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并感谢财政局对全市残疾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财政部门对残疾人事业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毛志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残联为实现“全省站首位,全国列前位”总目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科学统筹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和市残联一起共同加快改善残疾人民生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