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新任科级非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和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访问量: 

5月30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任科级非领导干部任职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同志,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同志、分别代表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对4名近期新选拔提任的科级非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和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辉同志主持会议。


万昱原同志对新任的科级非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当好楷模;二是不断学习,永不落伍;三是不畏艰险,勇担重担;四是不要任性,挺纪在前;五是不负众望,踏实工作。

谢为民同志对新任科级非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岗不转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提高警惕,严格自律,克服补偿心理、侥幸心理、惯性思维;三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纪依规,规范言行。

曾辉同志要求四位同志谨记自己始终是财政人,要继续为财政事业努力工作。


会议上,万昱原同志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的科级非领导干部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培养和信任,将会继续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为财政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