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局领导毛志东对新晋升正科级、副科级非领导职务的干部同志进行家访监督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4  访问量: 

为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种形态”。6月1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志东和驻局纪检组副组长胡建萍同志对近期晋升正科级非领导职务的万爱武同志和副科级非领导职务的彭承京同志开展家访活动。


毛志东同志首先向万爱武和彭承京同志的家属赠送了《中国家规》廉政文化书籍,并宣传了相关政策规定,要求他们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工作上勤勉努力,在生活上当好示范。毛志东同志还提出,希望家属当好廉内助,守住纪律线,把好幸福门,为建设廉洁文明、幸福和谐家庭做出应有贡献。

胡建萍同志表示,开展家访监督,体现的是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体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



被访同志及其家属对领导的家访表示感谢,向家访领导如实报告了自己的家庭成员情况、思想状况、生活状况等基本信息,并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