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程继强副巡视员到南昌考区视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9  访问量: 

9月7日,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程继强、会计处处长张阳辉带队到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对全国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南昌考区)考试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指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调研员胡丽华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程继强副巡视员抽查了部分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等资料,巡视了部分考场的运行情况,之后对南昌考区的考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考务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管理、优化服务,确保会计职称考试(南昌考区)圆满收官。

据了解,2019年度全国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南昌考区)无纸化考试于9月7日至8日在市会计考试服务中心、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等8个考点举行。此次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12169人报名,整体出考率达到47%;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有356人报名,整体出考率达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