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荣获全省设区市第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6  访问量: 

2019年8月,江西省财政厅通报2018年度全省设区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结果,南昌市荣获第一。

4月,江西省财政厅根据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地方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制定江西省设区市《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评分细则》,对各设区市、赣江新区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此次考核内容包含预算绩效基础工作情况、绩效目标管理情况、绩效运行监控情况、绩效评价管理情况、结果应用情况以及扶贫资金管理情况,共涉及制度建设、指标体系、管理范围、评价模式、应用方式等47项工作。通过各地市自评及省财政厅复核,我市荣获第一。

此次考核结果既是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的肯定,更是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鞭策。下一步,我市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及《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预算绩效管理措施,全面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全面深入推动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