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30  访问量: 


8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出席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刘海军主持会议,全局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胡箭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团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会成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要在全局团员青年干部中大力倡导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团员青年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做好南昌财政事业的接班人。二是要以为求位,开拓工作。清楚认识“有所为”才能“有所位”,继承和发扬历届团委优良传统的同时,在团的工作中迸发出新的火花。三是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团的干部要始终养成蓬勃的朝气、骄人的才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既要干事创业,也要求真务实。


会上,大家听取并审议了李彧佳代表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杨婕在会上作就职发言,副书记江淼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团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