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财政局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08  访问量: 

1月8日,市财政局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60余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开展宪法宣誓。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监誓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主持仪式,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万昱原局长强调,宪法宣誓是对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并对参加宣誓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忠诚于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崇尚法治,在法治的框架内推动财政事业发展,化解财政工作矛盾,提升财政保障能力。三要时刻警醒。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始终把权力运行置于党规的监督之下,法治的约束之中。

万昱原局长还勉励大家要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好“忠诚、担当、勤廉、服务”之风,把誓言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