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新任职人员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07  访问量: 

1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任职人员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黄书林出席,并分别代表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12月提拔、交流、晋升职级的新任职人员进行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晓晖及全体新任职人员参会。

万昱原局长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要坚持一以贯之的初心,切实肩负起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财政“重担”;二要坚持一往无前的斗志,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三要坚持一心向学的习惯,努力成为财政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坚持一尘不染的本色,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五要坚持一丝不苟的品格,谨慎办事、奋力前行。

黄书林组长就廉政方面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组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二要正确对待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尽责用权;三要正确对待名利,力戒侥幸心理、力戒浮躁心态、力戒贪婪欲望;四要正确对待监督,监督是保护干部政治生涯的安全阀、是阻止干部越轨的刹车器,是防止干部蜕变的防腐剂;五要正确对待自我,清醒认识自我、准确评价自我;六要正确对待亲情,弘扬廉洁家风。

曾辉副局长要求大家以感恩之心积极履职,以敬业之行回报组织关怀。

会上,局领导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三位新任职人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和对本职工作的珍惜之情,并表态将会继续忠诚于党、爱岗敬业、提升素质,为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