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财政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6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政府印发《南昌市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为更好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切实发挥财政调节的杠杆作用,9月11日,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主持,省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省税务二分局和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涂晓晖同志指出,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改革举措,对激发区域经济活力,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大家就此次财政体制改革有关事项进行了热烈探讨,并一致同意建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对于此次改革工作,省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省税务二分局和市税务局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决贯彻,努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好此次财政体制改革,确保改革顺利开展、落到到位、改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