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考察组赴我局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1  访问量: 


9月17日,银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平萍一行带队到南昌市财政局考察交流。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广,四级调研员熊时云出席座谈,相关处室(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万昱原局长代表南昌市财政局对考察组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座谈是两地财政部门相互取长补短的好机会,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推动财政事业稳步发展。


平萍副局长对南昌市财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银川市财政局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后续两地财政部门的相互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陈国广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财政运行情况、预算管理体制、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转移支付管理、土地收益分成体制、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内控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南昌市财政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还围绕此次考察主题,与银川市财政局考察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加强财政体制改革、预算管理、财政评审、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