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举办“书香财政心向党”红色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5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书为媒,以史为题,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举办以“书香财政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读书分享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出席,局机关党委、局各党支部支委、部分青年党员代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胡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分章节,局各党支部代表讲述了八一武装起义、“一支睡在马路上的部队”、孙中山宋庆龄手枪定情等一个个精彩的党史故事,并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还立足财政岗位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到多读书、读好书,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以红色文化涵养初心,让红色记忆激发使命担当。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结果,为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授牌,并结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对党支部开展学习计划安排进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