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九江市财政局考察组赴南昌市财政局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11  访问量: 

8月9日,九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峰一行到南昌市财政局考察交流,了解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有关经验。南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出席并讲话,市财政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涂晓晖主任对罗峰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市作为全省一体化系统建设先行试点地市,顺利地完成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试点改革既定任务。九江市财政局的各位领导莅临我局指导,既是对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体现出九江财政部门求真务实、实干高效的工作作风。

图片

图片

罗峰副局长对南昌市财政局的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南昌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通过明晰概念、学习经验、了解困难,以便更好地开展九江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

图片

南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任务推进过程,并与考察组就上述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交流,为未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两地沟通联系,交流先进经验做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