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财政工作类岗前培训班开班 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4  访问量: 

9月12日,南昌市财政局牵头举办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财政工作类岗前培训班。南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中共南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兼)陶东阳出席开班式。

图片

胡晓海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办好“四类”岗前培训班的指示要求,有利于更好地适应新的角色定位,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胡晓海强调,要在深思深学中把握财经工作规律,提升观大势、谋大局,以及在复杂环境中把握财经形势、掌握财经工作规律的能力。要在活学活用中提升财经工作能力,着力在财政与金融、资金与资本、资产与资源方面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提升驾驭岗位的能力、政策运用的能力和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在善作善成中打好财经工作硬仗,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着力强化财政政策资金保障,平衡好促发展与防风险之间的关系,全力以赴打好财政收支硬仗、金融发展硬仗、财经纪律硬仗。

图片

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审计局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党委(工委)、政府分管领导,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财政、金融、审计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市财政局部分业务科室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