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传达学习李红军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2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加快南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抓发展。加倍努力,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为南昌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要善于总结经验、分析错误,认真做好工作复盘,以问题导向突破能力瓶颈、实现工作破题。要注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对老百姓要有朴素的感情。加强团结协作、坚守原则底线。简单专注、心无杂念。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管好亲属及“身边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不断提高从政治和大局上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南昌市财政局打造成最讲政治的地方。财政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主动投身急难险重工作,多经历“风吹浪打”,多捧“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不断提升解决难题的能力。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为民初心,办好为民实事。要加强作风建设,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决不碰纪律红线。

局领导、调研员,正科及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