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财政工作类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4  访问量: 

为提升领导干部学习财经工作知识的系统性和专业性,进一步提升县区党政班子和基层部门财经工作能力和驾驭水平,9月12日,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财政工作类岗前培训班圆满举办!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收获满满”的一天吧!

图片

南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作开班讲话


业务骨干专题授课  


图片

南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以《建立现代财税体制切实彰显省会担当》为题进行授课

图片

南昌政府和资本合作创新中心副主任胡亦勇以《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筹措模式》为题进行授课

图片

南昌市金融办副主任许小兵以《如何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为题进行授课

图片

南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蔡丽以《以案为鉴 依法履职 规范管理》为题进行授课

培训干部认真听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干部心得体会

此次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岗前财政工作类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高,涵盖了财政、金融、审计等多方面的知识。老师的讲课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有理论、有实践,有分析、有思考,对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学习,新任县(区)领导干部们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基层财政管理理论水平,对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和方法推动财政工作:在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上求突破;在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做大财政规模上见实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做实功;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勇争先,为巩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