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9  访问量: 

10月8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做出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的要求。这既是对陕西榆林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全国各地提出的重要要求,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着眼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大力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解决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昌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在家局领导、调研员,正科及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