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全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  访问量: 

10月14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全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国考”在即,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贯彻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履行责任。要做好文明服务、严格考勤、环境卫生、规范着装、遵守交规等方面工作,不断优化财政服务效能,发挥带头作用,培育文明风尚。三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将各科室(单位)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以及其他违反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的问题,严肃问责,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局领导、调研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