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9  访问量: 

近日,收到共青团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正式同意我局团委此次选举结果。在此之前,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如期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出席会议,全局团员青年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七届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昌市财政局委员会书记、委员,分别是刘兆奇、王瑞坤、唐艺。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刘兆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团章内容。

图片

会上,胡箭对上一届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干部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勇于挑战。新时期的青年干部要秉持严肃的工作作风,在任务面前保持昂扬的斗志努力成为大用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信任。二是要善于主动。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青年干部要有所作为,主动上前,为群众做实事,主动解决群众的“急难”问题,真正成为主动带领群众抗风险、渡过难关的青年骨干。三是要敢于实践。基层是青年干部磨练意志、汲取力量的热炉,是最好的老师,青年干部要积极参与基层工作,不断地向基层学习实践,积累经验,提升自己。

此次换届选举为南昌市财政局团委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为今后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新一届团委班子将带领全局广大团员青年,奋力为南昌市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作为、彰显青春担当、书写青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