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工会成立暨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31  访问量: 

近日,收到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第一届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正式同意创新中心工会此次选举结果。在此之前,创新中心如期组织召开工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创新中心副主任胡亦勇同志主持会议,创新中心工会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宣读了《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工会并召开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的批复》,会议按程序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图片

经投票选举,胡亦勇、彭欧、刘洋、夏早俊、余璇、王珏等6名同志当选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胡亦勇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彭欧、余璇、肖倩等3名同志当选中心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彭欧同志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洋、洪卉、刘瑶等3名同志当选中心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刘洋同志当选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图片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胡亦勇代表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根本活动准则,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和局党组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中心工会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倾听干部职工的呼声,维护好工作会员的合法权益,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