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情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9  访问量: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严防“节日腐败”,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晓晖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情提醒会。

图片

会上通报传达了《关于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我市查处的7起招投标领域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越是在关键时间节点,越要注意人际交往小节,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约束自己。二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坚守各项纪律规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收受电子红包等礼品礼金,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抵制“四风”反弹回潮。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局机关纪委要加大纪律督查检查力度,持续正风肃纪,真正把纠治“四风”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图片

在家局领导、调研员,正科及以上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