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普法宣传
南昌市财政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求,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0月19日,南昌市财政局组织普法联络员赴西湖区广润门街道烟筒巷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局法规科、办公室和相关科室的普法联络员参加。

图片

本次普法活动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展,通过普法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横幅等多种方式,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详细讲解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他们培养在生活中遇事找法、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

图片

法治联络员对民法典相关知识的宣讲和对群众提出问题的答疑解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不少居民表示,民法典中的许多内容都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未来也将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在权益受损时积极运用法律武器合法依规维权,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