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邱向军常委及市委整改办一行莅临我局对“夏季提升”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8  访问量: 

625日下午,市委常委邱向军来到市财政局就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情况开展调研。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陪同,局领导谢为民、毛志东、徐建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邱向军常委对市财政局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财力投入,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拥有坚强的财政支撑;二要狠抓资金监管,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切实提升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落地见效。


万昱原同志代表全市财政干部对邱向军常委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市财政局关于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财政投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毛志东同志和徐建华同志分别就市财政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情况和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建设情况向邱向军常委一行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