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精准帮扶助脱贫 春节慰问送温暖——市财政局深入挂点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7  访问量: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带领局领导班子和扶贫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安义县鼎湖镇湖溪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6户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安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敏杰和县财政局局长杜顺虎等人陪同。


走访慰问中, 万昱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搞好生产,日子会越过越好。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努力脱贫致富,早日奔上小康。

最后,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湖溪农村颐养之家和湖溪扶贫产业基地进行考察。当了解到湖溪农村颐养之家不仅为农村老年人提供了较好的休闲之处,而且解决了在外务工子女的后顾之忧,慰问组充分肯定了湖溪颐养之家对提升村民幸福感所起的积极作用。在扶贫产业基地,慰问组指出下一步应充分发挥农旅结合的优势,以农业养殖为基础,逐步形成旅游活动与主导产业相呼应的格局,不断巩固和拓展扶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