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南昌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荣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6月23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上,作为南昌市财政局代表,局农业农村科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这也是南昌市市直部门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图片

近年来,南昌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凝聚攻坚合力,持续优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积极履行预算安排、分配拨付、统筹整合、绩效问责等多项职能,有力地推动了我市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取得全面胜利,为精准帮扶脱贫提供了坚实的财政保障。

图片

今后,南昌市财政局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勇担新使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继续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为南昌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