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万昱原副主任带队前往湖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8  访问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辞旧迎新之际,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带领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0余人,前往定点帮扶村——安义县鼎湖镇湖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晓晖,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黎建武陪同。

图片

图片

万昱原副主任一行给结对帮扶脱贫户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医疗教育等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与帮扶干部沟通衔接,党和政府会全力送温暖、办实事、解困难。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市财政局一直以来的帮扶,大家深感党的温暖,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

万昱原副主任一行还慰问了市财政局新选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与驻村干部心贴心交流,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送温暖,拉近了党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氛围,传递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脱贫户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上幸福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