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为创文助力!南昌市财政局到挂点社区开展帮创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31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9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带队前往挂点社区现场开展帮创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财政局一行和广润门烟筒巷社区一起参与到社区垃圾清理、协助社区发放宣传单等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帮创。同时,对照《南昌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督导指导手册》有关“社区(居民小区)”台账标准,仔细查看、摸排各项创评要素,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会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要求尽快对标对表做好整改。


在社区工作站内,万昱原局长主持召开了文明帮创督导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当前阶段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等情况汇报。同时,对市财政局后续帮创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一步提高各项创评要素水准;二是要积极与挂点社区联系沟通,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挥帮创督导作用;三是要着力与社区共同提高公众参与度,共同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西湖区财政局长宋吕行、西湖区广润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周全陪同督导,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预算处、农业处、法规处及大楼管理处等有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