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财政重大改革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9  访问量: 

7月27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财政重大改革课题调研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出席座谈,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主持会议,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副主任胡亦勇,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副所长鄢晓发,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有关分管领导及经办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

万昱原局长对中国财科院PPP研究所鄢晓发副所长一行4人专程来昌支持我局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财科院长期以来对南昌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依托中国财科院的丰富理论经验,尤其是国家高端智库的资源,必将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助力我市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

图片

涂晓晖主任介绍了我市投融资体制和财政体制的现状,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对进一步深化我市投融资体制和财政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

图片

会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围绕调研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调研座谈会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