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昆明市财政局考察组赴南昌市财政局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2  访问量: 

7月20日,昆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静一行到南昌市财政局考察交流。南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副主任胡亦勇出席座谈,财政公共服务中心、办公室、预算科、债务金融科、组织人事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万昱原局长对陈静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昆明市作为我国西南中心城市之一,很多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此次考察是两地财政部门一个加深了解、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好机会,希望能够建立交流协商机制,共同破解财政改革难题。

图片

图片

陈静局长对南昌市财政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机会难得,主要是来学习财政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希望今后两地财政部门加强沟通,强化对接,探讨财政工作新思路。

图片

涂晓晖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市关于预算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服务型财政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经验做法。

图片

南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考察组就上述方面的财政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交流,为未来两地财政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业务合作等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