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9月4日-5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安排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等7个考点(83个考场)举行。期间,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程继强、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阳辉、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程朋等一行来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现场巡视督导考试工作,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市财政局副局长胡箭、毛志东,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化陪同。

图片

巡视期间,程继强巡视员认真听取了南昌考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南昌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电力保障、考场管理等方面情况。他对南昌考区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确保会计资格考试与疫情防控双安全作为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重点环节,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服务,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图片

据悉,2021年南昌考区报名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人数达12795人,创历史新高,同时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增加了考试组织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市财政局严格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指引(试行)》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疫情防控、深化部门协作、优化考生服务,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考试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会计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