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南昌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  访问量: 

为创新政府采购模式,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探索“互联网+政府采购”管理新模式,我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搭建了“南昌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为规范网上商城的采购行为,我局研究制定了《南昌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6月13至2019年6月21日(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南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联系人:葛凯莉,联系电话:83986390。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abc86390@163.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附件:关于公开征求《南昌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