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市成功入选江西省2019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7  访问量: 

近日,省财政厅等六厅(局)联合组织“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公开评审,南昌市取得了全省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顺利成为江西省确定推荐的全国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的两个试点城市之一。此次试点评审,是财政部等六部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探索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的要求,部署各省开展的评审,各省每年最多确定2个试点城市,试点城市可重复申报。对于试点城市,中央财政给予奖励资金支持,其中:中部地区入选城市给予4000万元奖励资金,奖励资金可用于试点城市金融机构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或代偿,或用于试点城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资本补充。

局债务金融处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