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发放2018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1  访问量: 

2018年会计初级资格合格考生:

根据国家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6号)文件要求,自2018年起,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发放工作原由人事部门发放改为现由财政部门发放。自20181010日至2019731日,证书发放工作已持续十个月,目前仍有近千余人尚未领证,现将证书继续发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领取方式:为最大限度方便广大考生,中国邮政速递南昌市分公司开通了网上审核及证书邮政快递服务,未领取证书的考生可自愿选择证书邮政特快专递http://evaluate.nanchangpost.com/#/financeread”方式审核并领取证书。

点击进入“证书邮政特快专递”,按照要求提交审核资料、申请邮寄。审核通过之后(2个工作日)邮局投递。

二、、现场领取方式及所需携带材料等: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71110日之前取得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或高中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对于3﹢2学制”的大专在读学生,可凭本人20141110日之前学校制发的且连续三年均已通过学校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

3、为提高发证效率,敬请考生将身份证和毕业证复印在一张A4纸的正反两面,谢谢支持。

4、现场审核发证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1719室。

5、联系电话:0791-83960153

6、受理时间:工作日每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三、其他事项:

根据《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赣财会考〔20185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统一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为新版职业资格证书,我省不再发放《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南昌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