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的补充通知(8月5日)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8-05  访问量: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南昌地区)将于8月6日-8月7日举行。根据南昌地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再次提醒如下:

一、考生须全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N95口罩,保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考生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必须为绿码并提供在南昌完成的考前24小时内(以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实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考试当天将《承诺书》带到考点交予监考人员;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必须在南昌完成两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且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考点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因近日江西省丰城市突发疫情,按照南昌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考前7天内有江西省丰城市旅居史的人员,建议考生留待江西省丰城市完成地区全面筛查,如要参加考试必须在南昌完成“三天三检”,且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考点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如因隐瞒行程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准考证的考生;

2、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

3、无在南昌完成的考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4、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5、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在南昌未完成“三天两检”(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的人员;

6、考前7天内有江西省丰城市旅居史的人员,在南昌未完成“三天三检”的人员;

7、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人员;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9、现场确认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人员;

10、未按要求佩戴N95口罩的人员;

11、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或监考的人员。

三、在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对考生开展一次体温监测并做好健康巡查,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如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37.3℃,将被迅速转移到体温复测点或临时留观区,进行现场检查、排查。如需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的,由专人将其引导至发热门诊或由考点拨打120将其转运至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考生对因防控需要而进行的检测、核验应予以配合。由此造成考生考试中断或不能进行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请所有考生按指定考点出入口进出,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校区。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健康承诺书(8月5日)

附件2: 各考点考生出入口定位信息

各考点考生出入口定位信息

一、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紫阳大道青蓝门

二、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北京西路正门旁的小门

三、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双港东大街2号门

四、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双港东大街3号门

五、江西科技学院,紫阳大道正门

六、南昌交通学院,黄家湖东路西南门

七、华东交通大学(南区),双港东大街北二门

南昌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