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考区2022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退费有关情况的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1-16  访问量: 

各有关考生:

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工作部署,南昌市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退费工作已完成,此次初级报名退费成功11504人,尚有346名考生提供的账号等信息有误导致退费不成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为做好服务工作,现再次对信息填写错误的考生进行信息收集,请信息填写有误的考生于11月23日前填写《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未退费成功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nc83960153@126.com,请考生按照时间要求提交个人信息,退费信息务必填写正确,因不及时提交退费信息或再次填写信息错误导致退费不成功的,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联系电话:0791-83960153。

附件1: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未退费成功考生名单

附件2: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未退费成功人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1: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未退费成功考生名单
    附件2: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未退费成功人员信息统计表


南昌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