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高新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端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0  访问量: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高新区财政局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打造一支“务实、担当、干净、有为”的财政干部队伍。

一、认真学习,组织宣传,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和警示提醒,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深入开展节日期间反腐倡廉教育。

二、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践行廉洁自律规定。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奢靡之风,强化自我约束,并引导教育家人崇廉拒腐,反对铺张浪费,广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整治“四风”问题上应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行动更自觉,我们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