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南昌县财政局:连续五年提前一个月财政收入“过百亿”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7  访问量: 

截至8月23日,南昌县财政收入完成100.3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5亿元。今年,该县用时8个月不到,就完成了“财政过百亿元”的目标,发展再次提速。

12个月、11个月、10个月、9个月、8个月,自2015年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成为我省首个财政收入过百亿元县区以来,南昌县连续五年都以每年缩短一个月的成绩刷新着冲刺“百亿元”的速度。持续提速的动力来自源源而来的大项目、好项目,“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落细、发展环境的持续优化也增添了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一方面南昌县始终坚持强攻产业、决战工业不动摇,围绕汽车制造、食品医药、建筑、商贸等“四大千亿元产业”和集成电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招大引强;另一方面,南昌县坚决贯彻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多举措推动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响应“放管服”改革,挂牌成立南昌县行政审批局,27个政府工作部门审批职责全部划转为南昌县行政审批局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一枚印章发证照”,减轻企业负担、优化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