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东湖区财政局抓好“学、用、成”提升干部学习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9  访问量: 

2019年,东湖区财政局通过抓好“勤于学习、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三招,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拓宽学习内容,主动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能力,力求高效履职履责。

勤于学习攻业务

不断拓宽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平台,号召大家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好空闲时间,自觉学习业务技能,将岗位练兵作为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来抓。

学以致用强业务

抓紧学习、抓好学习,要求领导中层干部先学一步,加强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在深学学透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学促干,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用有所成比业务

建立各种业务考评和讲评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工作的首位,顺民意、解民忧、为民办实事。着力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的能力,力求高效履职履责,努力成为用有所成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