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安义县财政局三措并举做好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6  访问量: 

为适应县级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县级清单制度体系,根据县审改办要求,安义县财政局三措并举开展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安义县财政局充分认识开展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以晏洪海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编制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二是扎实有序推进

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内容复杂,安义县财政局主动联系市财政局进行沟通交接,同时要求全局各科室上下进行及时沟通,认真梳理并解决编制过程中所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打破壁垒,互相联动,确保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督促落实

安义县财政局要求全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抓紧编制,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错报,确保我局的权责清单编制的规范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法性。同时,还要进行动态监管,保证清单编制紧贴需求,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