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小蓝经开区财政局:争分夺秒为企业腾飞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拼经济、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小蓝经开区财政局多举措提高企业扶持资金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高效确保财政扶持资金红利直达快享,助力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快速服务

该区财政局始终坚持专人全程跟踪对接服务,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结效率,确保企业扶持资金在各个审批环节都能得到快速办理,让企业早得“实惠”。

绿色服务

该区财政局积极启动“容缺后补”、“并联审批”等机制,全力推进资金审批提速,近期,已为江铃控股、佳时特数控、德瑞光电加速拨付了扶持资金4641.91万元,确保惠企资金以最快速度直达企业,尽早发挥效益。

延伸服务

该区财政局以“服务优先、分秒必争”为理念,通过“蓝小财”智能语音小助手第一时间向企业温馨报送扶持资金到账信息,同时“蓝小财”还会收集企业诉求并转接专门人员答疑解惑,既提升了企业获得感,又提升了惠企服务效率,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