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南昌市财政局开展2022年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  访问量: 

为提高集中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优化提升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市财政局于近日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主要针对市政府采购中心2021年-2022年代理的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工作分为自查、书面审查、现场检查、整理通告、整改落实等五个阶段,涵盖政府采购政策的执行情况、采购文件编制水平、采购方式采购程序的执行情况、询问及质疑答复情况、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政府采购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建立政府采购档案管理实现规范化有序化等方面。

通过检查发现,2022年度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能够认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集中采购工作,尤其是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内部管理、改进代理工作,积极配合推进南昌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提升。